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什麼!連 Toyota Sienna 都有 TSS 了!美規新年式車型內、外兼修

2017/03/23 14:53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Toyota

為滿足各地區越來越嚴苛的碰撞法規,Toyota 從去年開始陸續將 Toyota Safety Sense 安全科技防護系統(以下簡稱 TSS)導入旗下車系,包括 Prius 4、RAV4、C-HR 等車都有搭載 TSS。只是引進到台灣後,部分車款因市場考量直接剔除 TSS 配備。現在,小改 Sienna 也將新增 TSS 安全系統,但可預期的是台灣未來可能也不會跟進。

新年式 Toyota Sienna 換上新造型保桿後,整體視覺感更加強烈。

Toyota Sienna 為美國市場專屬開發的家用 MPV 車款,由於之前台灣貿易商引進銷售且成績不俗,讓總代理和泰汽車決定在去年 7 月正式導入。很快的,在今年 4 月的紐約車展上,Toyota 將要推出小改車型,且更將重要的 TSS 安全科技防護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北美 Toyota 表示,從新年式車型起,將最高等級的 TSS-P 列為 Sienna 全車型標準配備,其中包含 PCS 碰撞預警系統附行人偵測、DRCC 全速域動態雷達巡航控制系統、Lane LDA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附修正輔助),以及 AHB 智慧型遠光燈控制系統等,通通列為標配。

車輛外觀方面,Toyota 也針對 Sienna 前保桿造型進行修改,主要跟隨現行 Toyota 家族面容,以更低、更大的氣壩面積,來營造強烈的視覺感受。動力則依然搭載 3.5 升 V6 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 296 匹表現。雖然台灣的 Sienna 也是採美國進口販售,不過有了 C-HR 先例後,相信未來導入的 Sienna 應該也會缺少 TSS-P 系統。

除標配 TSS-P 安全防護系統,Toyota Entune 3.0 多媒體影音系統也是一大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