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聽得不夠爽快?請上車!Nissan Micra 車內也能有傲人的音場表現

2017/03/24 16:2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Nissan

許多人對音響品質有相當高的要求,不僅揚聲器要達到一定數量,輸出總瓦數也要有符合標準。不過除了高級豪華車外,都會小車的音響系統大多是堪用程度,所以有不少人會藉由改裝音響,來提升車艙的聽覺品質,不過當你看過 Nissan,在歐洲地區推出的 Micra 特別版後,相信絕對會羨慕不已。

Nissan 與 BOSE 高級音響大廠合作,推出 Micra BOSE Limited Edition 限量特仕車。

全球知名的 BOSE 高級音響大廠,與新推出的 Nissan Micra 合作,在日內瓦車展上推出 Micra BOSE Limited Edition 限量版。不同過往車內揚聲器的佈局模式,BOSE 專為 Micra 在駕駛座頭枕裡設計一具獨一無二的喇叭,提供最直接且身歷其境的 360 度聽覺饗宴。

駕駛座頭枕配置專屬 BOSE 揚聲器,提供最完美的音場效果。

一般車內揚聲器數量 4 具為標準配備,不過 BOSE 為了提供 Micra 車艙更優異的音質,不僅提供最佳的訊號處理系統,全車裝載 6 具揚聲器,加上內建 Bose PersonalSpace Control 功能,能夠依據駕駛的喜好,針對音頻進行細部調整,來滿足各種曲目下不同的音場呈現。

注入全新設計語彙的 Micra,縱使身長僅有 3,999mm,定位在都會小車,但 BOSE 音響系統的加持,讓這限量版本頗具價值。不過 Micra BOSE Limited Edition 只限定在歐洲市場販售之餘,總生產額度也只有 3,000 輛,預計在今年夏天開始交付。

限量 3,000 輛的 Micra BOSE Limited Edition ,目前只限定在歐洲市場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