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J.D. Power 售後滿意度調查出爐!Lexus 第 17 度稱霸成功!

2017/03/25 13:2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對於想購買新車的消費者而言,除了關心車輛的可靠度以外,車廠服務態度同樣會影響消費者的選擇,畢竟良好的售後服務才能建立車迷對品牌的忠誠度,而美國 J.D. Power 近日便公佈 2017 客戶服務指數(Customer Service Index)調查報告。

美國 J.D. Power 針對 1 到 5 年之間的車主和承租人,在品牌經銷商或服務據點,進行保養或維修工作的滿意程度進行調查。

根據外媒《Autoblog》報導,美國 J.D. Power 近日公佈 2017 客戶服務指數(Customer Service Index),針對 1 到 5 年之間的車主和承租人,在品牌經銷商或服務據點,進行保養或維修工作的滿意程度進行調查,非豪華品牌由 Buick 拿下,而豪華品牌則讓 Lexus 拿下。

在豪華品牌拿下龍頭的 Lexus 獲得 874 分的超高分,比起平均值高出 15 分之多,就算與非豪華品牌相比也是第一名。

客戶服務指數的滿分為 1,000 分,其中在豪華品牌拿下龍頭的 Lexus 獲得 874 分的超高分,比起平均值高出 15 分之多,就算與非豪華品牌相比也是第一名,同時這也是 Lexus 第 17 次拿下客戶服務指數冠軍,可見該品牌對於售後服務的重視程度。

非豪華品牌由 Buick 拿下。

而台灣市場方面,去年 10 月 J.D. Power 也針對客戶服務指數進行調查,由 Lexus 與 Mercedes-Benz 以 856 分並列第一,再度證明 Lexus 於全球市場上的售後服務表現,不過當時 J.D. Power 也表示,僅有 31% 的車主選擇回到原購車服務廠保修,比起過去下滑許多,而這項情形在 2017 客戶服務指數同樣存在。

Lexus 第 17 次拿下客戶服務指數冠軍,可見該品牌對於售後服務的重視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