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 Honda CR-V 泰國亮相!售價令人驚訝!(內有相片集)

2017/03/28 19: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今年度 Honda 最令人期待的車款就是全新第五代 CR-V,台灣預計會趕在 6 月前發表上市,而作為東南亞最重要市場的泰國,則選在今日正式推出 CR-V,除了先前流出的七人座設定以外,許多細節都和美規版本大同小異,也讓車迷更期待台灣的版本。

【Honda CR-V 泰國版相片集】

全新第五代 Honda CR-V 在泰國曼谷車展發表,根據官網上釋出的資訊,泰規 CR-V 在外型上與美規大同小異。

根據外媒《Indian Autos Blog》報導,全新第五代 Honda CR-V 在泰國曼谷車展發表,根據官網上釋出的資訊,泰規 CR-V 在外型上與美規大同小異,除了水箱護罩改為橫條式,霧燈採用長條形 LED,另外車長來到 4571mm,配合上 5+2 人座設定,空間運用相當靈活。

內裝部分,同樣維持美規的鋪陳設計,不過換成右駕設定。

內裝部分,同樣維持美規的鋪陳設計,不過換成右駕設定,配備有全新儀表顯示螢幕、中控台更換上 7 吋觸控式螢幕以及彩色的駕駛使用介面。並新增有電動起閉尾門,最特別的就是車頂上方有 4 個冷氣出風口,疑似專為七人座而設計。

最特別的就是車頂上方有 4 個冷氣出風口,疑似專為七人座而設計。

動力配置上,與先前流出的資訊相同,擁有兩種配置,分別為 2.4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與全新 1.6 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前者搭配 CVT 變速箱,能繳出 175 匹最大馬力與 22.9 公斤米最大扭力,而全新的 1.6 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則會配上九速自排變速箱,動力表現為 160 匹最大馬力和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油耗表現為驚人的 18.9km/L。

動力配置上,與先前流出的資訊相同,擁有兩種配置,分別為 2.4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與全新 1.6 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

此次泰國 CR-V 的售價為 139.9 萬泰銖(約 122 萬新台幣)到 169.9 萬泰銖(約 148 萬新台幣),而且汽油版會先上市,而柴油動力版本則預計會到 5 月底,屆時台灣也將迎來 CR-V 登場,目前台灣預計會保留 2.4 升自然進氣引擎,並新增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至於七人座則不太可能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