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媲美德系 1A2B 的方式,新策略竟是打造太空船?

2017/03/31 12: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日系豪華代表 Lexus,日前在國際評測機構 J.D Power 分別拿下「新車可靠度」與「售後滿意度」兩項冠軍,聲勢如日中天,但現任 Lexus 總裁卻坦承,目前在品牌魅力方面,仍然不如德系老牌的 1A2B,並提出品牌未來發展策略。

現任 Lexus 總裁坦承,目前在品牌魅力方面,仍然不如德系老牌的 1A2B,並提出品牌未來發展策略。

根據外媒《The Drive》報導,作為日系豪華代表品牌,Lexus 旗下車款在全球都擁有不錯銷量,但 Lexus 總裁 Tokuo Fukuichi 卻指出,當路上出現擁擠車潮時,一般民眾第一眼會被吸引的,通常是 Mercedes-Benz 等名車,而 Lexus 確實在品牌魅力方面,仍比不過德系三巨頭(Mercedes-Benz、BMW、Audi)。

帶有 Lexus 經典車頭設計風格的 Skyjet,將會在名導盧貝松的新片《星際特工瓦雷諾: 千星之城》中現身,力求打造更強大的品牌價值。

面對此情況,Tokuo Fukuichi 認為品牌最關鍵的就是要擺脫「Toyota 旗下豪華品牌」的既定印象,由於在許多市售車型上,兩者仍存在許多相似性,因此讓許多民眾認為 Lexus 不過是高級版的 Toyota,必須要重新定義 Lexus 的品牌魅力,突顯出 Lexus 專屬的特色,讓車主將 Lexus 看作一個獨立的豪華品牌。

Tokuo Fukuichi 認為品牌最關鍵的就是要擺脫「Toyota 旗下豪華品牌」的既定印象。

Lexus 積極提高品牌魅力的第一步,就是發表全新雙門跑車 LC,透過精緻的打造工藝與全新的後驅底盤,營造出專屬 Lexus 的品牌特色。同時開始涉及不同領域,包括近期發表的豪華遊艇「Lexus Sport Yacht」、太空船「Skyjet」等,其中帶有 Lexus 經典車頭設計風格的 Skyjet,將會在名導盧貝松的新片《星際特工瓦雷諾: 千星之城》中現身,力求打造更強大的品牌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