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汽車喇叭大改造,從此不再是惱人的「叭叭」聲?(內有影片)

2017/04/01 11: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相較於汽車日新月異的引擎,以及更有設計感的外型及內裝,已出現超過 1 世紀,方向盤上的喇叭絕對是最了無新意的配備,永遠都只有「叭」的一種聲音,Honda 決定針對這已是老人配備的喇叭進行改造 !

Honda Dream Labs 針對 Odyssey,推出最新喇叭表情符號聲音。

Honda Dream Labs 總工程師 Janet Parker 表示,他們將在最新的 Honda Odyssey 車上,導入最新的喇叭表情符號 Emoji,在方向盤上將會出現 7 種喇叭的專屬表情聲音,包括笑臉、憤怒、吃驚等,讓其他車輛駕駛,更能知道你按喇叭時,想表達的意思。

當塞車時,你可以使用其中的喇叭表情符號,來表示你處於車陣時的痛苦及委屈;也能使用代表笑臉的喇叭表情圖案,與隔壁路過的鄰居打招呼。

Honda 導入最新的喇叭表情符號 Emoji,在方向盤上將會出現 7 種喇叭的專屬表情聲音。

7 種喇叭的表情符號裡,其中一個則是針對狗的表情符號,Honda 表示,這是用來警示旁邊的狗,有車輛靠近,不過對於人類而言,這聲音等同於靜音,人類其實聽不到。

看起來這真的是一項很棒的設計,讓喇叭不再那麼單調無趣,不過這其實是 Honda 的愚人節玩笑,這樣的創新設計並不會真的出現在車內。

【Honda Emoji 喇叭影片】

【看更多】

開車時方向盤的握法,會透露你的人格特質

比加速,法拉利竟慘敗給 Toyot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