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產房車也能小熱血的平價輪胎!橫濱 BluEarth-ES ES32 新胎試駕(內有相片集)

2017/04/06 20:1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輪胎不僅是車輛重要的配件,更是車主養車的重要花費之一,而台灣橫濱輪胎在日前推出針對一般房車與小車的 YOKOHAMA BluEarth-ES ES32,並在賽車場上進行實地駕駛體驗,並且直接與他牌輪胎進行比較,測試這款新胎的舒適與節能表現。

YOKOHAMA BluEarth-ES ES32 試駕相片集


此次台灣橫濱輪胎發表的 YOKOHAMA BluEarth-ES ES32,主要針對一般的房車與小車,尺寸從 13 吋到 18 吋都有,總計有多達 73 種規格,同時 BluEarth 系列一直以來強調的就是節能省油,此次更透過材料科技的精進,讓 BluEarth-ES ES32 全面進化。


BluEarth-ES ES32 採用改良後的橡膠配方與 nano BLEND 橘子油複合物,同時胎紋經過重新設計,以閃電狀溝槽讓排水性增強、五間距花紋降低行駛胎噪,並強調更好的濕地與乾地抓地力,更長的輪胎壽命與耐久度,更好的操控穩定性以及省油節能。

 ↓↓點這裡看實地測試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