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玩命關頭》到底撞壞多少車?總計損失費用竟達到驚人天價!

2017/04/05 14:1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Insure The Gap

《玩命關頭》系列幾乎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賽車主題電影,不過在電影中不斷有好車因劇情需要而撞毀,到底《玩命關頭》從第一集到第七集總共撞毀多少輛車?一家保險公司特別對此進行統計,最終得出的損失費用令人瞠目結舌。

《玩命關頭》系列幾乎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賽車主題電影,不過在電影中不斷有好車因劇情需要而撞毀,到底《玩命關頭》從第一集到第七集總共撞毀多少輛車?

根據外媒《Autoevolution》報導,《玩命關頭》電影中有許多爆破、飛車追逐等場面,導致許多車輛毀損,而英國 Insure The Gap 汽車保險公司對此進行統計,發現《玩命關頭》自第一集到第七集,所撞毀或損傷的車輛,以及損壞的建築,總體花費達約 4 億 2000 萬英鎊(約 150 億新台幣)。

英國 Insure The Gap 汽車保險公司統計,《玩命關頭》自第一集到第七集,所撞毀或損傷的車輛,以及損壞的建築。

Insure The Gap 的統計中,《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總共造成,169 輛一般車款受損、142 輛一般車款全毀以及 37 輛特殊打造車款報銷,其中最昂貴的就是 W Motors Lykan Hypersport 這款頂級超跑,光這輛車就價值 340 萬美元(約 1 億新台幣)。

《玩命關頭》系列中,扮演好人的反倒造成大部份損壞,三大主角總計造成 2 億 6100 萬英鎊(約 98 億新台幣)的損失。

同時 Insure The Gap 還發現,《玩命關頭》系列中,扮演好人的反倒造成大部份損壞,三大主角總計造成 2 億 6100 萬英鎊(約 98 億新台幣)的損失,而反派中則僅有第七集的 Jason Statham 較高。另外 Insure The Gap 也指出,《玩命關頭》從第五集開始不斷出大場面,損失費用也直線上升,預計即將到來的第八集,又會讓損失費用再創新高。

Insure The Gap 也指出,《玩命關頭》從第五集開始不斷出大場面,損失費用也直線上升,預計即將到來的第八集,又會讓損失費用再創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