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門上鎖還不夠,車主祭出的防盜武器竟是門栓?(內有影片)

2017/04/09 13:30 文/記者陳英傑    部分圖片來源/FB「馬路的事討論區」

不管是新車還是經典老車,都容易成為小偷下手的目標,除了停放在明亮處,以及尋找有管理員的停車場,車主也會自己準備防盜工具,不過這位車主的防盜方式,可算是一絕。

停放在明亮處,以及尋找有管理員的停車場,都是減少愛車遭竊的方式。(圖片來源:viralands.com)

香港網友在停車場,發現一輛黃色敞篷 SAAB 車,走近一看,才發現在車門旁,居然加上了防盜鎖,兩側的車門各裝上一副門栓,必須先開啟這道門栓之後,再破壞車門鎖後才能進入車內,試圖增加竊賊偷車的難度。

網友看到後,大讚車主的防盜方式,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這款軟頂敞篷車最容易被入侵的地方是車頂篷,但車主卻針對車門做防護;而這樣的設計在驗車時是否過得了,甚至被質疑是非法改裝,都是網友質疑的部分。

這輛黃色敞篷 SAAB 車,在車門旁,加上了防盜鎖。

由於是雙門設計,因此兩邊都有防盜鎖。

不過這一招其實不是這位 SAAB 車主獨創,經典影集《豆豆先生》,男主角豆豆先生,也是以這方式替自己的 Mini 愛車上鎖,就是擔心被竊賊盯上,他必須先開啟防盜鎖之後,從車內拿出開啟後車廂的鑰匙,開啟後車廂後,拿出引擎蓋的鑰匙,接著再從引擎室裡拿出車鑰匙,每一道手續都完成後,才能順利發動車子,讓人莞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