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之爭,美國最省油的豪華都會休旅車是…

2017/04/09 16: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Audi

休旅車為能應付各種用車環境,渦輪增壓引擎已經是必然選項,又以 2.0 升的排氣量設定,成為豪華都會型 SUV 車款的搭載主流,如 Mercedes-Benz GLC、BMW X3 xDrive28i、Lexus NX 200t、Volvo XC60 等,通通都是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不過日前有輛新車,一口氣成為此級距中最省油的車款。

在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都會 SUV 級距中,第 2 代 Audi Q5 在美國獲得最省油殊榮。

美國 EPA 日前公佈的最新車輛燃油效率數據中,全新第二代 Audi Q5 休旅車獲得市區每公升 9.7 公里、高速每公升 11.4 公里、平均每公升 10.5 公里的成績。相較直接對手 BMW X3 xDrive28i(平均每公升 10.1 公里),和 Mercedes-Benz GLC(平均每公升 10.1 公里),Audi Q5 的平均油耗表現立即分出優劣。

Audi 表示全新第 2 代 Q5,不僅在同級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都會休旅級距中,獲得亮眼的燃油表現。相比第一代 Q5,新車型的平均油耗也成長了每公升 1.2 公里。不僅如此,在 252 匹馬力的驅策下,讓 Audi Q5 僅需 5.9 秒就能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60 英里,也比舊款 Q5 也還要再快 1.1 秒。

一樣是 2.0 升 TFSI 渦輪引擎,以及四輪傳動系統的配置,為何第 2 代 Q5 能比第 1 代省油。因為新世代 quattro with ultra 四輪傳動系統設計,能提供更快更靈敏的動力傳輸變換,甚至嶄新的電控式多板離合器技術,能視車輛行駛狀態斷開後差速器連結,達到最小傳輸阻力,省油表現更優異的綜合燃油經濟性。

新世代 quattro with ultra 四輪傳動系統,在更快更靈敏的動力傳輸調配下,讓第 2 代 Audi Q5 比過往車型更省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