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車也有六氣囊+ESP!65 萬級距國產安全車款點將錄!

2017/04/10 12: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過去國產車都專注於更好的影音配備、更優質的內裝用料,但在安全配備方面卻選擇忽略,甚至全車系都未達六安全氣囊、未配有 ESP 車輛動態穩定系統。隨著國人安全意識提高,越來越多車廠將安全配備下放,最近一例就是 Luxgen S3 推出六氣囊的 3D 安全版。

隨著國人安全意識提高,越來越多車廠將安全配備下放,最近一例就是 Luxgen S3 推出六氣囊的 3D 安全版。

台灣自主品牌 Luxgen 在日前針對旗下小車 S3,將原本入門尊爵車型,從雙氣囊升級到六氣囊,搭配上 ESC 車輛動態穩定系統等多項主動安全配備,讓消費者能在 65 萬元級距,買到足夠安全的車款。而台灣市場上,國產小車 65 萬元左右,滿足六氣囊與 ESC 的車款還有哪些?

Honda City 入門與中階車型,分別搭載雙氣囊與四氣囊,頂級的則擁有六氣囊與 ESC 車輛動態穩定系統。

Luxgen S3 3D:65.9 萬元

Honda City:66.9 萬元
入門與中階車型,分別搭載雙氣囊與四氣囊,頂級的則擁有六氣囊與 ESC 車輛動態穩定系統。

Ford Fiesta 受惠於品牌全球化戰略,Fiesta 全車系都配有 ESC 車輛動態穩定系統,同時 1.5 升運動型(64.8 萬)與 1.0 升運動型(69.8 萬元)都配有六具安全氣囊。

Ford Fiesta:64.8 萬元
受惠於品牌全球化戰略,Fiesta 全車系都配有 ESC 車輛動態穩定系統,同時 1.5 升運動型(64.8 萬)與 1.0 升運動型(69.8 萬元)都配有六具安全氣囊。

Kia Morning 甚至不需要 60 萬,Morning 就已經擁有 ESC 車輛動態穩定系統以及七具安全氣囊,堪稱最強安全小車。

Kia Morning:55.9 萬元
甚至不需要 60 萬,Morning 就已經擁有 ESC 車輛動態穩定系統以及七具安全氣囊,堪稱最強安全小車。

眼看安全配備已經成為消費者購車重要因素,但仍有許多國產小車沒有配備 ESC 車輛動態穩定系統,安全氣囊數也嚴重不足,現行 65 萬元級距中,Toyota Vios、Toyota Yaris、Hyundai Verna 以及 Mitsubishi Colt Plus,仍具雙氣囊、無 ESC 車輛動態穩定系統。

眼看安全配備已經成為消費者購車重要因素,但仍有許多國產小車沒有配備 ESC 車輛動態穩定系統,安全氣囊數也嚴重不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