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賓士推出 Actros 1836 LS 重型商用車

2014/05/02 14:41 Mercedes-Benz

Mercedes-Benz 不僅以頂級豪華典範引領轎車市場,賓士商用車更秉持“Trucks You Can Trust”的品牌精神,以龍頭姿態於商用重車領域稱霸。身為全球商用車龍頭,Mercedes-Benz 不斷思考著如何打造出更符合當代商用領域的貨客車,4/30 發表全台首部 Mercedes-Benz 短軸 ACTROS 1836 LS,不僅耐操有拼勁,更符合當前歐盟環保法規,且能滿足台灣貨運市場的需求,是集合 Mercedes-Benz 商用車最新科技於一身的完美代表。

Mercedes-Benz 商用車部門旗下主力車款 ACTROS 車系已多次獲得國際專業級大獎肯定其不凡身手。從 1997 年、2003 年、2009 年等多次於德國漢諾威國際商用車大展中奪得年度風雲卡車獎;2008 年獲得 40 噸級卡車省油王的金氏紀錄;獲選 2001-2010 十年風雲車讀者票選,並於 2013 年勇奪愛爾蘭十年風雲車大獎,處處展現了 ACTROS 車系為全球最傑出的商用曳引車。

針對 ACTROS 車系,為了滿足台灣商用市場各種不同需求,台灣賓士引進包含 4×2 曳引車系列、6×2 曳引車系列、6×2 重型貨車車等多種系列,如今,ACTROS 車系又將再添全新強力生力軍,短軸設定的 1836 LS 車款,挾 ACTROS 一貫的強勁實力,全力襲台。

由於面積狹小的地理環境,台灣貨物運輸始終由公路運輸主導,讓擁有四個國際港口的台灣,透過公路運輸的互通融合成單一貨物圈。隨著台灣公路網絡的更趨健全、公路運輸比重持續增加、貨櫃市場不斷成長,在交通流量密度持續攀升的同時,也帶動了曳引車在台灣越顯重要的市場角色。因此,Mercedes-Benz 思考出更適合台灣市場使用曳引車款,在台灣賓士的極力爭取下,Mercedes-Benz 商用車部門特別為台灣此獨特市場,量身打造出獨一無二的 4×2 短軸曳引車 ACTROS 1836 LS。

立基於採用冷成型高強度鋼材製作而成的高剛性大樑,ACTROS 1836 LS 底盤有著輕量化優勢,並經過全浸式電著塗裝防鏽處理,有效提高耐用度。專為台灣市場設計的 3300mm 軸距長度,克服場地限制的運輸需求,提高敏捷靈活的機能。同時,考量台灣相對於德國與歐洲地區不同品質的柏油路面,ACTROS 1836 LS 後軸採用大尺寸氣囊的氣墊式懸吊,搭配扭力桿、穩定臂設計,提供駕駛與貨物更舒適平穩的行駛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