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生不逢時?三菱都會休旅車台灣暫停導入、美國小改繼續賣!

2017/04/10 16:1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itsubishi

3 月中正式加入台灣都會 Crossover 戰局的 Toyota C-HR,獨特前衛的外型設計,立即在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成為熱烈討論話題。而點名其他日系品牌的都會 Crossover,相信許多人就能立即舉出 Mazda CX-3、Nissan Juke、Honda HR-V、Suzuki Vitara 等車,只是現在還有人記得 Mitsubishi ASX 嗎?

2015 年底小改款的 Mitsubishi Outlander Sport(台灣稱 ASX ),車頭追隨最新家族面容設計。

2011 年底時中華三菱曾引進 ASX 到台灣販售,並提供 1.8 升、2.0 升兩種引擎可選,不過因為破百萬的車輛售價,以及當時都會 Crossover 風潮尚未興起,因此 2014 年 ASX 就消失在台灣銷售名單中。不過美國市場的 Outlander Sport(同台灣 ASX),近年不僅銷售漸入佳境,還在 2015 年底進行小改,追隨 Mitsubishi 最新家族面容。

在今年 4 月中的紐約車展上,北美 Mitsubishi 再度針對 Outlander Sport 進行微幅調整,包括前保桿兩側增加 LED 日行燈,鍍鉻材質點綴、前/後下護板等,內裝則升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多媒體連接系統、新中控配色、新排檔座等,雖然都只是小地方更動,但也補強不少戰力。

此次小針美容,車頭加入 LED 日行燈、鍍鉻材質點綴、前/後下護板等。

另外新增可選的 Touring Package 套件,將 FCW 前向碰撞預警系統、LDW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AHB 遠光燈自動調節等科技配備加入,以更周全的安全防護科技,加強 Outlander Sport 的銷售實力。預估新年式 Outlander Sport 售價將維持在 2 萬美元內(約台幣 62 萬元),並於今年秋天起開始交付。

內裝鋪陳也有小部份更動,影音系統也增加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連接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