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動車主爸爸還是孩子的心?汽車品牌周邊商品設計有巧思(內有影片)

2017/04/12 10:3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Volvo Cars

對熱愛汽車品牌的爸爸們來說,和孩子同享愛牌的周邊商品是一件樂事,各車廠也會推出相關產品並注入品牌設計,來擄獲消費者的心。像是 BMW 的雙腎形水箱護、Mercedes-Benz 鑽石型水箱護罩等,瑞典汽車品牌 Volvo Cars 最近推出的新品,也讓車主爸爸們和孩子一起融化。

Volvo Cars 推出的新兒童學步車,將品牌安全精神的碰撞測試車「橙色」列為產品選項。

安全至上的品牌精神,一直是 Volvo Cars 汽車從以前到現在的發展初衷。日前原廠推出新款兒童學步車,不僅將近年 Volvo Cars 品牌設計加注於此,在配色造型上亦有所突破。將測試碰撞車的鮮明橙色,完整呈現在新款的兒童學步車上,甚至連定位用的碰撞標記貼紙也全都維妙維肖地呈現。

4 月初 Volvo Cars 刻意用剪影的手法,透露這款「XC Coupe」新車即將問世。在眾人以為是最新車款的時候,卻證實是款兒童學步車,雖然許多車廠也都有推出相同的兒童學步車產品,不過看到這另類的碰撞車配色,Volvo Cars 不僅走出自己的風格,更大大點出品牌的安全精神。

若不想選購橙色這個亮眼的碰撞車配色,XC Coupe 兒童學步車還有正常版的銀色可選,且碩大的輪胎與方向盤設計,讓孩童更容易操作外,喇叭也具備聲響,以及前/後燈能亮起並延遲 10 分鐘的功能,讓小孩更樂於操控這輛 Volvo 學步車。

碩大輪胎與方向盤,能讓孩童更容易操作,若不想選太鮮明的橙色, XC Coupe 還有正常版銀色可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