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要抄襲當然是選最好的!Lamborghini 首款 SUV 也遭強國毒手!

2017/04/12 11:4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眾泰汽車

中國眾泰汽車,近年以「話題性」的新車設計在市場中脫穎而出。幾款作品不外乎考自德國 Volkswagen Group 集團旗下品牌的設計,如眾泰 SR9、SR7、T600 等車,與 Porsche Macan、Audi Q3、Volkswagen Touareg 等車在外觀設計有極高的相似度。現在,眾泰汽車又將推出新概念車,怎麼看了之後又覺得…

眾泰 Concept S 概念車,造型設計朝跑旅風格而來,不過再從車尾來看卻...

即將開展的上海車展,為中國 2 年一度的重點大規模車展之一。除國際知名車廠準備在此大展身手,推出全球首發新車外,中國當地車廠也緊抓這個機會,來提高品牌知名度。其中這幾年備受矚目的眾泰汽車,也預告未來產品發展計畫並發表新車設計廠圖,有望在上海車展公開亮相。

這款名為「Concept S 概念車」,事實上是追隨近年火熱的運動休旅市場而來。侵略性十足的車頭造型,與銳利的車身線條,道出濃厚的跑旅風格。不過再從車尾圖來看,Concept S 概念車卻和 Lamborghini Urus 概念車有十分高的相似度,這立即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

從車尾來看, Concept S 概念車像極了 Lamborghini Urus 概念車,眾泰汽車又造成熱烈討論話題。

從 Volkswagen、Audi 到 Porsche,眾泰汽車旗下休旅車的內/外觀設計,都吃足 Volkswagen 集團豆腐,現在連超跑品牌都成了「參考」對象,對於即將在 2018 年推出嶄新性能休旅的 Lamborghini 來說相當尷尬。因為若眾泰汽車又早一步在中國開賣,屆時銷量一定會受到影響。

Lamborghini Urus 概念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