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還差一款?美規小改 Volkswagen Golf 家族大集合

2017/04/12 17:2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Volkswagen

德國 Volkswagen 旗下暢銷的掀背車 Golf,不僅在 2012 年時已經發展到第 7 世代,更隨著市場需求衍生出各種不同使用型態的車型,如旅行車、跨界車型、純電動車以及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等。現行 Golf 在去年底進行小改款後,現在也於紐約車展上發表美規車型,並帶來最新 Golf 家族總覽。

美規 Volkswagen Golf R ,最大馬力維持在 292 匹設定。

注重馬力性能的美國消費者,Volkswagen 當然將 Golf GTI、Golf R 視為產品重點。美規 Golf GTI 相同搭載 2.0 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具備 220 匹最大馬力,並能選配手排或 6 速 DSG 雙離合器變速系統。至於 Golf R 雖然小改後馬力稍漲,不過因燃油經濟性的考量下,美規車型依然維持 292 匹馬力輸出,也具有手排與 7 速 DSG 兩種變速系統可選。

至於銷售主力的一般版 Golf,美規車型動力則來自 1.8 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 170 匹最大馬力輸出。此次小改,外觀導入嶄新 LED 日行燈、LED 尾燈、新車頭造型等。內裝配備則增加電動調整座椅、巡航控制、皮革包覆方向盤等,中控也直接升級更大的 6.5 吋多功能顯示螢幕,高階車型更加大到 8 吋。

一般掀背版本的 Golf 依然是銷售主力。

在台灣市場,雖然小改 Golf 要到今年稍晚才會發表,但各車型選項也不算少。只是相較美國地區,獨特的 Golf Alltrack 台灣目前就沒有導入。在 Golf Variant(美國市場稱 SportWagen)的旅行車空間優勢下,原廠加高懸吊提升底盤離地高度,再匹配 4Motion 四輪傳動系統後,給予車輛更強的路面穿越能力,也成為 Golf 家族中最新的成員。

Golf Alltrack 獨特的底盤加高設計,造就更多元且路面穿越力更強的用車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