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通通買得到! 2017 世界年度風雲車最終結果出爐

2017/04/13 11:3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World Car Awards

隨著紐約車展開幕,World Car Awards(世界年度風雲車)最後決選也終於出爐。這次最大獎項 2017 World Car of the Year(年度風雲車),由英國豪華車品牌 Jaguar 旗下首款跨界跑旅 F-Pace 奪下。不僅如此,Jaguar F-Pace 也奪得當年度 World Car Design of the Year(世界年度最佳設計)獎項,可說是雙喜臨門。

Jaguar F-Pace 一口氣奪下年度汽車,以及年度最佳設計兩個獎項。

其中最值得注意的,就是今年新加入的 World Urban Car(年度都會風雲車)獎項,首度入圍的車款有 BMW i3(94 Ah)、Citroen C3、Suzuki Ignis、Ford KA+、smart Cabriolet、smart Brabus、Suzuki Baleno 等車,縱使競爭激烈不過由於 BMW i3 的節能風範與先進技術,一舉奪下首屆都會年度風雲車獎項。

首屆年度都會風雲車,由 BMW i3 所奪得。

最有看頭的 World Luxury Car(年度豪華車),由於德國兩家豪華車廠的中大型房車皆入圍(全新 BMW 5 Series 以及 Mercedes-Benz E-Class ,在兩車產品設計與科技進步都相當優異的條件下,考驗著評審的最終決策,經過多輪票後則由 Mercedes-Benz E-Class 拿下今年度的 World Luxury Car。

競爭激烈的年度豪華車,最終則是最新 Mercedes-Benz E-Class 拿下。

至於其他獎項,如 World Performance Car(年度性能車)以及 World Green Car(年度節能車)等,則分別由 Porsche Boxster/Cayman 和 Toyota Prius Prime 等車拿下。從年度風雲車、都會風雲車到年度豪華車等其它獲選車,這些目前在台灣市場通通都能買到,與全球同步共享年度風雲車榮耀。

台灣日前才剛發表的 Toyota Prius PEV ,也獲得今年度的節能車獎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