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等很久的停車位瞬間被搶走!吉普車司機的回應方式超有梗!(內有影片)

2017/04/17 10: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Youtube

停車位一位難求的情況相當常見,台灣或國外都是如此,在大賣場或是高速公路休息區,只要有一個車位空出,就成為眾人搶奪的對象。不過在插隊搶別人車位前,最好先看看對方的車是什麼來頭。

黃色吉普車發現銀色房車準備從停車位駛出離開,準備停放這位置,結果遭其他車插隊搶佔。

Youtube 有這樣一支影片,影片中的黃色吉普車發現銀色房車準備從停車位駛出離開,正當銀色房車開出來,空出停車位的情況下,一輛紅色房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很快就停進這個車位,並下車走人,留下傻眼的吉普車駕駛。

吉普車把這輛紅色房車拖出停車位外,自己再將吉普車停至於該停車位後離開。

吉普車駕駛並未離開改尋找其他車位,反而是試圖將吉普車開到紅色房車的車尾部分,讓人好奇他究竟想做什麼,只見他「喬」了 2 次車子,終於讓吉普車開到紅色房車的正後方,真相大白!原來他用吉普車把這輛紅色房車拖出停車位外,自己再將吉普車停至於該停車位後離開。

有人認為這應該不是真實場景,而是設計好的惡搞畫面。但也可藉此看到,好不容易空出來的停車位是有多麼珍貴了。

【吉普車司機面對車位被停走的回應影片】

↓↓這位女車主,把汽車當機車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