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7 年度全球 10 大內裝車款揭曉!這 3 款平價車驚喜上榜!(內有相片集)

除了 Alfa Romeo Giulia、Buick LaCrosse 與 Lincoln Continental 以外,其他車款在台灣通通買得到,主要針對入選其中的平價車款進行介紹,包括 Honda CR-V、Mazda CX-9、Subaru Impreza 等。

Honda CR-V 內裝。

Honda CR-V

即將在台灣發表上市的第五帶 Honda CR-V,除了更加成熟的外型與令人期待的渦輪動力以外,內裝方面同樣備受國際肯定,鋼琴烤漆飾板與霧銀飾板搭配使用,組合出優雅不失豪華的車艙風貌。

大尺寸中控螢幕與懸浮式排檔座,顯示出 SUV 的大器與運動感。駕駛儀表板更導入全數位式,讓科技氛圍增加許多,再加上 Honda Sensing、主動巡航等,入選 10 大內裝車款實至名歸。

Mazda CX-9 內裝。

Mazda CX-9

採用 Mazda 家族一貫的設計風格,但內裝用料更講究,大量運用鋼琴烤漆、霧銀、鍍鉻飾板,讓整體車室更顯豪華,光線打下去還能突顯出豐富的層次感,再加上三幅多功能方向盤搭配三環儀表板,三區恆溫空調,針對 MZD Connect 開發的多功能控制旋鈕,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Subaru Impreza 內裝。

Subaru Impreza

剛剛才在台灣登場的 Subaru Impreza,在內裝設計方面以黑色為基礎,融入鋼琴烤漆飾板等進行打造,透出濃濃的日系內裝風格,同時怠速熄火裝置、電子式煞車按鍵、4.2 吋中央儀表顯示、6.3 吋多功能行車顯示、8 吋觸碰影音、倒車顯影、雙區恆溫等,突顯強大科技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