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能解放雙腳的折疊電動自行車,放進你的背包也沒問題!(內有影片)

2017/04/18 17: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macircle

開車雖然舒適,但進入市區後往往飽受塞車之苦,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卻離目的地還要再走 5-10 分鐘的路程,讓人非常的無奈又苦惱。

Smacircle 所推出的電動自行車,折疊收納只需 5 秒鐘即可完成。

Smacircle 電動自行車相片集

 

而電動自行車或滑板車,就成為完成車主最後一哩的最佳交通工具,就算不開車,也可以用來在市區裡隨時移動,更方便還不費力。來自 Smacircle 所推出的電動自行車,就是一輛相當容易在市區裡行動的車款。

這款電動自行車,Smacircle 團隊花費 2 年的時間打造,車重僅 7 公斤,配備 5.8Ah 電池,充電時間約 2 小時即可完成,時速可達 20 公里,續航力為 20 公里。可承重 100 公斤內的大人,是目前全世界最輕最小的電動自行車,折疊收納只需 5 秒鐘即可完成,讓它可以放進你的背包裡,隨時跟著你,不怕被偷走。

車重僅 7 公斤,時速可達 20 公里,續航力為 20 公里,是目前全世界最輕最小的電動自行車。

這款不只是電動自行車,還加入了些科技配備,例如支援藍牙連接、USB 充電、智慧鎖,連接手機 App。雖然車子很小,不過仍具備可爬坡 10 度的本事。

官方表示,這款電動自行車將會在 Indiegogo 募資平台上進行預購,不過正式售價以及上市時間並未告知。

Smacircle 電動自行車 5 秒摺疊影片

【Smacircle 電動自行車官方介紹】

【看更多】

中國的小牛 U1 電動機車,動力很悲劇

車內到底哪個位子最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