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問世 6 年全球賣破 200 萬輛!Mercedes-Benz 都會車系靠這點讓年輕人心動?

2017/04/20 10:42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德國豪華車廠 Mercedes-Benz 於上海車展發表 Concept A Sedan 概念車,宣告未來都會車款的設計脈絡。事實上 Mercedes-Benz 第二世代都會車系,自 2011 年問世以來,不僅陣容逐步添加各式陣容來滿足市場需求外,截至 2017 年 4 月於全球累積銷售更是突破 200 萬大關。

現行 Mercedes-Benz NGCC 車系不僅已有 5 款車型可選,短短 6 年間全球累積銷售更突破 200 萬輛規模。

2011 年 Mercedes-Benz 以嶄新 MFA 模組化底盤平台(Modular Front-wheel drive Architecture),打造新世代 NGCC(New Generation of Compact Cars)車系。從都會小型多功能作品 B-Class 開始,到都會掀背 A-Class、四門轎跑車 CLA、旅行車 CLA Shooting Brake 以及跨界休旅 GLA 等,大舉提升 Mercedes-Benz 在都會級距的市占率。

過往入手門檻較高的限制,也因這些都會車款的相繼問世,使車主年齡大幅下降;靠著 NGCC 車款助攻下,Mercedes-Benz 於 2016 年晉升全球豪華車廠龍頭。以過去 Mercedes-Benz 車主的平均年齡調查,A-Class 相比旗下其他車主年輕了 13 歲,甚至 CLA Coupe 、 GLA 等車的流行個性化設計,都廣受年輕人喜愛。

Mercedes-Benz B-Class

上海車展 Concept A Sedan 概念車登場後,Mercedes-Benz 亦將開始著手全新世代都會車款更新計畫,預計將從現行的 5 款車型,未來陸續發展到 8 種不同可選,並自 2018 年起 Mercedes-Benz 都會車款的生產基地,也將新增墨西哥 Aguascalientes 廠,來滿足全球市場的銷售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