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日規全車系將補齊主動安全!連入門小車都標配盲點偵測!

2017/04/21 15: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憑藉魂動設計與 Skyactiv 引擎技術,聲勢如日中天的 Mazda 又有新動作,日本原廠在日前表示,旗下乘用車系將會標配基本的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包括擔任入門車款的小型車 Mazda 2 也能擁有完整的安全保障。

日本原廠在日前表示,旗下乘用車系將會標配基本的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

根據日媒《Motorcars》報導,未來日規 Mazda 乘用車都將搭載基本的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其中受惠最大的就是 Mazda 2,作為入門車款,過去諸多安全配備都是採用選配的方式,此次透過這項策略,讓 Mazda 2 一口氣增加 4 種主動安全科技。

基本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中,包含 BSM 車側盲點警示、RCTA 後方兩側來車警示、SCBS-F 前行煞車輔助、AT 油門誤踩防止系統等。

日本原廠所認定的基本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中,包含 BSM 車側盲點警示、RCTA 後方兩側來車警示、SCBS-F 前行煞車輔助、AT 油門誤踩防止系統等,讓車主不管是日常行車還是停車,都能擁有良好的安全環境,同時也提升 Mazda 2 的 CP 值。

另外台灣市場方面所販售的 Mazda 2,則沒有導入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至於未來是否會跟進日本原廠的腳步,則要等待進一步消息確認。

不過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還有 SCBS-R 倒車煞車輔助、LAS 車道偏移防止、LDWS 車道偏移警示等系統,在日規車型中,目前依然是只有部分車型擁有。另外台灣市場方面所販售的 Mazda 2,則沒有導入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至於未來是否會跟進日本原廠的腳步,則要等待進一步消息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