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付轉彎不打方向燈的三寶駕駛,日本用這支影片來反諷!(內有影片)

2017/04/22 15: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Youtube

駕駛在轉彎或變換車道時,要先打方向燈,然而如此簡單的基本動作,卻仍有不少駕駛做不到。不只台灣,就連日本,駕駛也不愛打方向燈。

駕駛在轉彎或變換車道時,要先打方向燈,然而如此簡單的基本動作,卻仍有不少駕駛做不到。

來自日本汽車聯盟 JAF 在 2016 年的調查資料,全日本最不愛打方向燈的地區,是日本岡山縣,達到 53.2%,而全日本平均則僅為 29.4%,顯示該地區的駕駛不愛打方向燈的比例有多高。

當地的汽車銷售公司,便拍攝了一隻影片,描述外地駕駛來到岡山縣,吃驚的發現,當地人、建築物、車、甚至是寵物,都被厚實的緩衝材料所包覆,因為當地駕駛都不愛打方向燈,當地人為了避免因此受傷,所以必須有這些裝備保護自己。

全日本最不愛打方向燈的地區,是日本岡山縣,該影片用來反諷當地駕駛的行為。

影片最後也提到,岡山縣每 50 分鐘便會發生一起交通事故,透過此反諷影片,宣導使用方向燈的觀念。該影片從 4 月 5 日上傳至 Youtube 至今,已有近 25 萬次的觀看次數。

【日本岡山縣交通宣導影片】

【看更多】

Gogoro 推高里程資費方案,哪些人會辦?

台灣現在才路考,英國考照還要加考導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