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iat 偽裝測試車意外撞上 Toyota Altis!沒想到駕駛下場大不同!

2017/04/26 10: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utoo

為取代現行的掀背小車 Punto,Fiat 準備推出全新掀背車款 Argo,首先瞄準南美市場,近日更被捕捉到偽裝測試車現身,沒想到在巴西進行道路測試時,意外與 Toyota Corolla(台灣稱 Altis)發生撞擊事故,兩車毀損程度都相當嚴重,但駕駛的下場卻截然不同。

Fiat 準備推出全新掀背車款 Argo,沒想到在巴西進行道路測試時,意外與 Toyota Corolla(台灣稱 Altis)發生撞擊事故。

根據外媒《Autoo》報導,Fiat 準備在南美推出全新掀背車款 Argo,並於近日以偽裝測試車在巴西進行道路測試,沒想到巴西 Fiat 粉絲團分享一起交通意外,主角就是 Argo 與 Toyota Altis,疑似因馬路上有油漬,導致 Argo 打滑至對向車道,才會撞上 Altis。

兩車毀損程度都相當嚴重,但駕駛的下場卻截然不同。

但這起事故最大的重點卻不是發生原因,從照片中可以看到,Argo 與 Altis 車頭都近乎全毀,不過 Argo 的潰縮僅到前輪,車艙完整度較高,而 Altis 則連前輪都向內縮,這也導致兩輛車上的駕駛下場完全不同,Argo 駕駛僅頭部與腿部輕微受傷,反觀 Altis 駕駛卻腿部骨折。

從這個撞擊測試結果來看,Fiat Argo 的安全性相當值得期待。

從這個撞擊測試結果來看,Fiat Argo 的安全性相當值得期待,目前關於 Argo 的詳細訊息仍相當匱乏,只能確定會採用 FCA 集團全新模組化平台打造,整體車身尺碼將會比現行掀背小車 Punto 還要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