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得利卡比較新?結果不是那麼一回事!

2017/04/25 17:59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itsubishi

台灣商用車市場早已是中華三菱汽車的天下,其中能見度頗高的 Delica 得利卡,縱使車型老舊但耐操且承載空間寬敞的特性,成為眾多公司與頭家們的首選。但驚人的是,台灣銷售的第 3 代 Delica 其實已經問世超過 30 年了。至於日本當地的第 5 代 Delica D:5,也不惶多讓有著 10 年的銷售期,至今也沒有改款消息,看得出這兩地 Delica 的銷售命運完全一樣慘。

看起來較新的日本第 5 代三菱得利卡,其實也有 10 年沒有改款了,這次則是新增車型再續賣。

日前原廠針對日本當地販售的 Delica D:5,進行微幅點妝並新添車型,來增加產品銷售實力。整體外觀造型與配置仍然維持既有設計,但加入了亮度更高的金屬銀車色可選。另外,車艙內加入現行電子設備時代所需的 AC 100V 充電插座,提供行動電話或其他 3C 設備來使用(不含入門車型)。

為了和露營活動與生活休閒加強連結,Delica D:5 新增「ACTIVE GEAR」特別仕樣車,提供金屬灰、雲母黑以及金屬銀三種車色搭配,再以鮮明的橙色加以點綴,包括車頭霧燈外環、後視鏡外蓋等處,匹配車身下部黑色烤漆、專屬黑色樣式 18 吋輪框等,來加強 Delica D:5 ACTIVE GEAR 冒險氣息。

Delica D:5 ACTIVE GEAR 特仕車,除有 3 種車色可選,外觀也多了鮮明活潑的橙色板件點綴。

此外,Delica D:5 ACTIVE GEAR 還提供個性化套件,讓車輛外觀更動感,如車頭橘色「Delica」字樣、車側橘色浪板、輪框專屬 ACTIVE GEAR 標誌、車頂橘色尾翼等。動力方面 Delica D:5 ACTIVE GEAR 配置 2.2 升 DI-D 渦輪柴油引擎,具備 148 匹最大馬力與 36.7 公斤米扭力表現,售價為 393.66 萬日幣起(約台幣 110 萬元)。

覺得還不夠,還可以選配個性化套件,讓 Delica D:5 ACTIVE GEAR 特仕車外貌更加動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