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展現最新家族風格!Audi 全新 A5 Sportback 台灣亮相!(內有相片集)

2017/04/28 16:4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在去年巴黎車展上,Audi 推出全新第二代 A5 Sportback,優美的斜背設計讓人印象深刻,而台灣 Audi 選在預購開跑前,搶先帶來 A5 Sportback 的預賞會,讓車迷一睹品牌最新世代家族面貌,同時公布接單價格與全車系規格,並於明日(29 日)開始進行預購。

【全新 Audi A5 Sportback 相片集】

 

Audi 推出全新第二代 A5 Sportback,優美的斜背設計讓人印象深刻。

外觀設計上,全新 A5 延續 Audi Prologue 概念車的元素。

台灣 Audi 正式引進 A5 與 A5 Sportback 全車系,包括性能 S5 車系,在外觀設計上,全新 A5 延續 Audi Prologue 概念車的元素,打造出優美的車身線條,另外更低更寬的車頭造型、寬扁的立體式盾型水箱護罩等,搭配上 3D 立體波浪肩線,更散發出濃厚跑格氣息。

座艙配置更是此次重點,擁有傲視同級車的乘坐空間。
換上品牌最新「Audi Virtual Cockpit 全數位虛擬駕駛座艙」。

座艙配置更是此次重點,擁有傲視同級車的乘坐空間,無論前座或後座都帶給乘客足夠的伸展空間,同時換上品牌最新「Audi Virtual Cockpit 全數位虛擬駕駛座艙」,由 12.3 吋 液晶儀表板取代,讓車主輕鬆掌握行車資訊,另外 8.3 吋 MMI 多媒體資訊顯示幕,可以透過觸控手寫或聲控的方式操作,提高行車安全性。

動力配置上都是搭載 2.0 升 TFSI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

動力配置上,台灣引進的全新 A5 分為 40 TFSI Standard、40 TFSI Sport  以及 45 TFSI quattro 等三個車型,都是搭載 2.0 升 TFSI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前兩者能輸出 190 匹最大馬力與 320 牛頓米最大扭力,而 45 TFSI quattro 則擁有 252 匹最大馬力和 370 牛頓米最大扭力的表現,另外再加上性能版的 S5 車系,共多達 8 種車型可選。

全新 Audi A5 Sportback 自 4 月 29 日正式開放預購,預計 5 月才會在台灣正式上市。

全新 Audi A5 Sportback 自 4 月 29 日正式開放預購,預計 5 月才會在台灣正式上市。

Audi A5 與 A5 Sportback 全車系預售價:

40 TFSI Standard:A5/220 萬元,A5 Sportback/224 萬元

40 TFSI Sport:A5/230 萬元,A5 Sportback/234 萬元

45 TFSI quattro:A5/278 萬元,A5 Sportback/282 萬元

S5:350 萬元

S5 Sportback:354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