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竟還要推全新 SUV?尺寸會比 CR-V 還要大!

2017/04/28 20: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目前全球最熱門的車型就是休旅車,而 Honda 在 SUV 的表現相當亮眼,相繼推出全新跨界休旅 HR-V 與大改款 CR-V,都在世界各地繳出不錯銷售成績,如今外媒更傳出,Honda 有意再推出一款全新休旅,尺寸將會介於 CR-V 和七人座車款 Pilot 之間。

Honda 早在 2016 年 12 月 2 日就於美國專利商標局,注冊 Passport 車名。

根據外媒《Autoblog》報導,Honda 目前休旅車陣容相當齊全,從七人座的 Pilot、五人座的 CR-V 到跨界車型 HR-V 都有,但顯然 Honda 並不滿足,有意在 CR-V 和 Pilot 之間再推一款全新五人座 SUV,而外媒猜測會是過去經典休旅 Passport 重新復活。

Honda 有意在 CR-V 和 Pilot 之間再推一款全新五人座 SUV,而外媒猜測會是過去經典休旅 Passport 重新復活。圖為 Passport。

外媒發現 Honda 早在 2016 年 12 月 2 日就於美國專利商標局,注冊 Passport 車名,可見擴大休旅車陣容的計畫早已開始,而這款全新 SUV 預計會是 Pilot 的縮小版,並採用兩排座椅配置,預估 2018 年 9 月會在北美市場亮相。

這款全新 SUV 預計會是 Pilot 的縮小版,並採用兩排座椅配置。圖為 Pilot。

許多車迷會質疑,已經有 CR-V 為何還要再推出一款五人座休旅?對此外媒分析指出,CR-V 的售價約 2 萬 4000 美元(約 72 萬新台幣),而往上一級的 Pilot 則約 3 萬美元(約 90 萬新台幣),這中間存在極大的落差,同時在車身尺碼上也差距不小,因此 Honda 才會再推出一款介於兩者之間的休旅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