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寶集中營原來在這裡!網友:路考上路等於放猛獸出閘?

2017/05/01 20:00 文/記者蘇銘翰

自今日(1 日)起,汽車駕照強制實施場外路考,必須通過路考才能拿到駕照,此舉提高獲取駕照的難度,也能讓「三寶」減少,但有網友在臉書分享多張照片引發討論,發現真正的「三寶集中營」正是駕訓班。因此網友質疑,若是實行場外路考,會不會造成更大的災難。

有網友在臉書分享多張照片引發討論,發現真正的「三寶集中營」正是駕訓班。(本報資料照,記者陳昀翻攝)

在路考強制上路之際,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分享多張照片,都是曾在駕訓班中發生的事件,畫面中有車輛爆衝撞破民宅的、有爬上安全島的、更誇張的是還有衝出駕訓班撞民車的。原來全台灣三寶駕駛最集中的地方就在「駕訓班」。

發生在新店某駕訓班的奇景。(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連在駕訓班內都能逆向。(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過去並沒有強制路考,因此這些危險駕駛都只會在駕訓場地內肆虐,但隨著強制場外路考上路,這些行徑就很有可能會發生在一般道路上,也讓許多網友相當擔心,「以後在路上最危險的不再是大卡車、聯結車,而是掛著道路駕駛考驗中的車子!」

發生在台南某駕訓班的事件。(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