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自動輔助駕駛台灣到底何時開放?官方終於正式回應!

2017/05/02 17:5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esla

一直以來,美國電動車品牌 Tesla 都是以優異的自動輔助駕駛(Auto-Pilot)聞名,但 Tesla 從今年 1 月開始交車到現在,卻一直未開放,讓車主們繼續期待。不過現在有消息透露,這項功能最快下個月將開放使用。

目前 Tesla 在台灣販售的 Model S,6 月起便可啟用自動輔助駕駛功能。

來自 Tesla 公布的確切訊息指出,Tesla 自動輔助駕駛將在 6 月正式開放給台灣車主使用,經向台灣Tesla公關詢問也得到相同答案。這套系統共有 4 個攝影機,可以清楚辨識鄰近車道快速接近的車輛,12 個超音波聲納感應器,可以提供 360 度的感測範圍,Tesla 強調範圍跟解析度比前一個版本還要高出 2 倍左右。

Tesla 自動輔助駕駛,共有 4 個攝影機,可以清楚辨識鄰近車道快速接近的車輛,12 個超音波聲納感應器,可以提供 360 度的感測範圍。

自動輔助駕駛功能也可以配合交通狀況調整速度,並保持在車道內行駛、無需駕駛人控制就能自動變換車道,也能在接近目的地時判斷駛離高速公路。不過由於在台灣法規規定下,必須要有人乘坐在車內才能使用以上功能,像是招喚車輛的功能就無法使用。

先前向台灣 Tesla 購買 Model S 的車主,可用 17.1萬元選購此配備,但若是交車之後再購買,則得花費 20.5萬元。車主將可透過 OTA 下載方式,在車上進行軟體更新及開通相關服務。

【Tesla 相關新聞】

Tesla Model S 75/75D 為何大降價?

Tesla 創辦人的新公司,到底在做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