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小改款 Honda Fit 型錄流出!但大家最關心的動力卻不見了!

2017/05/04 12:4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Carscoops

熱銷掀背小車 Honda Fit 在日本即將推出小改款,眾多車迷最關心的,就是先前傳出小改款 Fit 將搭載 1.0 升渦輪引擎動力,而近日有日本網站率先流出新車相關規格型錄,除了外觀上有所改變以外,盛傳的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卻並未出現。

近日有日本網站流出 Fit 小改款型錄,從圖中可以發現,外觀上作出微幅調整。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Honda 在 2013 年推出第三代 Fit 之後,準備在今年進行小改款,近日有日本網站流出 Fit 小改款型錄,從圖中可以發現,外觀上作出微幅調整,換上面積更大的進氣壩與更具侵略感的下擾流板,讓 Fit 更顯年輕動感,而車尾方面,目前只能發現其擁有更突出的後尾翼。

從日本流出的型錄來看,依舊維持 1.3 升與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配置。

不過車迷最期待的則是,先前傳出小改款 Fit 將會搭載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但從日本流出的型錄來看,依舊維持 1.3 升與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配置,另外搭配上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而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能要等到大改款時才會出現。

小改款 Fit 將會搭載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系統。

雖然不會有全新動力,但小改款 Fit 將會搭載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系統,包括 LKAS 車道維持輔助、CMBS 碰撞緩解煞車系統、車道偏離警示、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系統等,讓入門車款的安全等級提升許多。而台灣市場方面,小改款的 Fit 很有可能出現在第四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