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是為了賣掉自己的舊車,竟拍出好萊塢等級介紹影片!(內有影片)

2017/05/05 16: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影片

當準備換車時,原本的舊車就需要想辦法賣掉,除了教給中古車商處理以外,國外一名車主示範如何靠自己推銷自家舊車,幫陪伴 10 年的 Suzuki Vitara 拍攝一支宣傳片,場面堪比好萊塢特效大片,吸引多達百萬人觀賞。

國外一名車主示範如何靠自己推銷自家舊車,幫陪伴 10 年的 Suzuki Vitara 拍攝一支宣傳片。

根據外媒《Petapixel》報導,Eugene Romanovsky 是一名來自以色列的視覺特效專家,為了賣出自家車齡 20 年的 Suzuki Vitara,決定自己拍攝宣傳影片,一開始透過氣勢磅礡的配樂,輔以字幕帶出這輛老車的基本資訊,包括車齡 20 年、96 匹馬力、手排變速箱等。

Eugene Romanovsky 透過特效,讓這輛 Vitara 在鄉間小路、沙漠、草原等地奔馳。

為了讓民眾被吸引,Eugene Romanovsky 透過特效,讓這輛 Vitara 在鄉間小路、沙漠、草原等地奔馳,甚至還不小心跑進《侏羅紀公園》、《瘋狂麥斯》、《變形金剛》等知名電影之中,即使是水中、月球也能安然返回。當然影片中也表示,這些誇張的特效,都只是為了表達車況良好。

【Eugene Romanovsky 的拍攝影片】

根據外媒調查,這輛車以非常棒的價格出售,達到 2,480 美元(約 7 萬新台幣)。對於一輛車齡 20 年的車款而言,算是相當不錯的身價,同時透過影片,也可以感受到 Eugene Romanovsky 對於這款陪伴自己 10 年的 Vitara 相當喜愛,就像是以別開生面的方式與愛車道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