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所謂「豪氣」! Lamborghini 全球最大展間猜猜在哪裡?

2017/05/05 17:52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Lamborghini

位於中東阿拉伯半島的杜拜近年話題十足,不僅全球第一高樓哈里發塔在於此,還有誇張的超跑警車隊伍,吸引許多商家進駐外,眾多豪華車廠也會在此成立展間。其中當然也不乏以最奢華與規模最大等做為號召,如義大利超跑廠 Lamborghini,近期就在這裡開設全球最大展間。

Lamborghini 在杜拜開設了全球最大多功能展間。

高掛「Lamborghini Dubai」招牌的嶄新三層樓展間,位於阿聯酋杜拜 Sheik Zayed 路 41 號位置,總應用面積不僅超過 1,800 平方公尺,更是一座新車展示、服務中心等複合式據點,占地之大創下 Lamborghini 全球最大展間規模,可見杜拜市場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雖然目前 Lamborghini 旗下僅有兩款產品(Aventador S、Huracan),不過衍伸出來的各式限量車型,以及 2018 年加入銷售的 Super SUV 高性能跑旅 Urus,使 Lamborghini 必須積極準備後續支援。選定杜拜建造全球最大展間,不只是看重此市場,也為了未來國際經銷商網路做佈局。

縱使 Lamborghini 目前旗下只有兩款車( Aventador S 、 Huracan ),但未來還有高性能跑旅加入,銷售額將會迅速成長。

杜拜展廳在中東地區是 Lamborghini 的第 9 個銷售據點,其他還有阿布達比、阿曼、巴林、科威特、沙烏地阿拉伯等其餘地區。銷售額方面,中東地區去年 Lamborghini 的銷售總量排名第 6,僅在美國、日本、英國、德國以及加拿大之後,但卻比中國還要好,可見銷售潛力仍大有可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