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年式 Toyota Camry 將有 7 氣囊,Yaris 及 Vios 安全配備也升級!

2017/05/06 12: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從去年底的 Sienta 之後,Toyota 的國產車就顯得靜悄悄,不過這段期間 Toyota 早已有所準備,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三款重要車系,Camry、Yaris 及 Vios,都將針對車系編成做出調整,其中 Camry 將有 7 氣囊的車型出現。

Toyota Camry 將有 7 氣囊的車型出現,主打重視安全訴求的消費者。

這次的車系編成調整,主要都是針對主被動安全配備進行升級,因此像是 Camry 就出現 7 顆防護氣囊的配備,入門的 Vios 及 Yaris 則有 BSM 盲點偵測系統,主打重視安全訴求的消費者。

Camry

目前唯一的中大型國產房車 Camry,未來是否會改為進口仍是未知數,不過 Toyota 台灣總代理仍針對 Camry 車系進行調整。目前共有 3 個車型,經典、豪華及尊爵。經典款將增加 VSC 車輛穩定及 TRC 循跡防滑控制,豪華及尊爵則再升級到 7 顆防護氣囊,全車系標配藍牙通訊,3 款車型將調漲 2 萬元。

Toyota Camry

由於 Wish 已於去年停產,讓計程車司機缺少一款 2.0 升的車款使用,Toyota 另外新增一款 84.9 萬元的雅緻型,被推測應是用來作為 Wish 停產後,計程車的替代車款。

新增雅緻型之後,也讓 Camry 車系編成達到 4 種,售價分別為經典 91.9 萬元、豪華 95.9 萬元及尊爵 101.9 萬元。

油電車 Camry Hybrid,也針對配備進行升級,除旗艦型為 9 氣囊外,其他車型皆調整為 7 氣囊,另外全車系也將標配 BSM 盲點偵測系統,售價部分預計會調漲 1-3 萬元左右。

↓↓這裡看 Yaris 及 Vios 的升級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