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AV4 和 CR-V 的最大對手? Nissan Rogue 小改款後成為美國目前最暢銷的 SUV

2017/05/07 12:4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Reuters、各原廠

台灣近年熱門的 SUV 車款 Toyota RAV4,雖然是進口車但以每月平均近 1,500 輛的掛牌數,成為台灣當今最暢銷的 SUV。不過在美國市場,Toyota RAV4 雖然也是主力產品,不過銷售表現就沒有這麼一帆風順,不僅有全新世代 Honda CR-V 的追擊,小改款 Nissan Rogue 更是不斷拉開差距!

台灣稱為 X-Trail 的 Nissan Rogue ,美國去年底推出小改款後,目前為同級銷售冠軍車款。

美國汽車市場 4 月份銷售報告出爐,雖然不免俗 Ford F-Series 依然穩坐冠軍,且前三名都是皮卡車款。不過第四名開始就相當有看頭,因為 Honda CR-V、Toyota RAV4、Toyota Camry、Honda Civic、Toyota Corolla、Nissan Rogue 等車不僅台灣都有賣,許多人也正觀察 Honda CR-V、Toyota RAV4、Nissan Rogue 的競爭。

Nissan Rogue 也就是台灣的 X-Trail,自去年底在美國推出小改款後,今年 2 月份開始銷售就突飛猛進。當月銷售數不僅超過 3.31 萬輛,年度累積銷售也達 6.19 萬輛,都比 Honda CR-V(6.11 萬輛)、Toyota RAV4(4.85 萬輛)還要出色,甚至只排在美國前三大熱銷皮卡之後,成為第四名最暢銷車款。

大改款 Honda CR-V 在 4 月份轉變為成為最暢銷 SUV ,威脅到 Nissan Rogue 的暢銷寶座。

不過四月份的銷售報告中,大改款 Honda CR-V 開始發酵,單月銷售一口氣衝到第四名,賣出 3.26 萬輛規模,超越 Toyota RAV4 的 3.17 萬輛,以及 Nissan Rogue 的 2.73 萬輛。不過在年度累積銷售總量中,Nissan Rogue 依然穩坐同級冠軍,但 Honda CR-V 卻不斷拉近。至於 Toyota RAV4 則還相差 3 個名次以上,完全沒有威脅性。

Honda CR-V 只差些許銷量就能超越 Nissan Rogue ,產品力後續看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