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Kona 太慢加入都會跨界戰局?不!現在才是最好時機

2017/05/07 17:59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Hyundai

全球 SUV 熱潮不僅燒遍各地,車型規模也越來越龐大,從全尺寸、標準型、都會型到跨界小休旅,各車廠正全力補齊符合不同需求的銷售陣容。身為全球前五大汽車集團的 Hyundai-Kia,旗下 Hyundai 汽車也在日前拋出都會跨界新作預告,並預計在今年夏天正式亮相,投入市場競爭。

Hyundai 缺乏都會 Crossover 銷售陣容?不! Creta 早在 2015 年就現身。

只是細數當今市場熱門跨界休旅,如 Toyota C-HR、Nissan Juke、Honda HR-V、Suzuki Vitara、Mazda CX-3、Renault Captur 等,再加上豪華品牌數量就高達 10 多款,Hyundai 現在才加入都會跨界休旅戰局會不會太晚?其實 Hyundai 早就已經站穩此級距市場的腳步,現在只是順應潮流,推出全球戰略車款罷了!

小型跨界車,其實早在 10 多年前巴西市場就非常盛行,不過都只是採用小型掀背車,再加高底盤的過渡設計。Hyundai 也隨波逐流於 2015 年採 Kia Soul 、Hyundai i30 所使用的底盤平台,發表 Creta 小休旅,並先後在印度、巴西、中國(ix 25)、俄羅斯等地販售,並於去年底推出小改款車型持續販售。

中國市場稱為 ix 25 ,顧名思義就是定位在 ix 35 以下的車款。

有了豐富的跨界休旅市場經驗後,Hyundai 就開始著手打造全球戰略車款,直到今年才吐露最新訊息。這款定名為 Kona 的新作品,為 Hyundai 旗下第四輛 SUV 車型,並預告將具備全新家族風格設計,水箱護罩與頭燈造型都將與過往截然不同,預料這新車將能幫助 Hyundai,在 2021 年成為歐洲地區最暢銷的亞洲汽車品牌。

定名為 Kona 的新作品,應該會是 Hyundai 的全球戰略車款,相信也會包含台灣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