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國豪華 SUV 新增入門車款》BMW X5 xDrive25d

2014/05/06 06:00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4 缸柴油動力超值優選

現行 X5 的外形線條明顯要比前兩代繁複許多,前保險桿氣壩造型隱約呈現一個車系的 X 英文字;儘管其底盤平台似乎沿用自上代,兩者有著相同的 2,933mm 軸距,但車身尺碼卻有微幅成長,整輛車看起來更顯剽悍動感。

BMW總代理汎德公司去年底在國內推出全新第3代X5豪華SUV,並首度導入2.0升小排氣量直4柴油Turbo動力的xDrive25d,開出278萬起的入門價,大幅降低了該車系的入手門檻。

這裡試駕的X5 xDrive25d加價16萬選配了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緞面鋁質窗框、鋁質車頂架等配備(還包括環景顯示系統),這些配備原來總價要21.6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