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載多媒體影音系統大比拚!M-Benz、BMW 與 Audi 誰比較強?(內有影片)

2017/05/08 14: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買車除了關心車輛動力、外觀以外,內裝車載影音娛樂系統更是許多消費者的關心重點,方便的操控與多樣化的功能,往往更受到歡迎,而隨著科技進步,許多車廠的車載科技越來越先進,尤其是豪華品牌更是不斷推出新功能,對此外媒特別以 Audi、BMW 與 Mercedes-Benz 的車載系統進行比較。

Mercedes-Benz Comand 系統。

各大車廠近年來不斷推出新科技,包括 Audi 的全數位虛擬座艙、BMW 的 iDrive 系統等,都讓行車便利性提升許多,而根據外媒《CarWow》的影片,選出 Audi MMI 多媒體操控界面、BMW iDrive 系統以及 Mercedes-Benz Comand 系統,針對價格、螢幕大小、衛星導航性能與運作效能等方面進行評選。

Audi MMI 多媒體操控界面。

在德國三雄的比拚中,位居第 3 的是 Mercedes-Benz 的 Comand 系統,外媒認為其功能多樣性方面不如另外兩家,而且輸入法較為複雜,不夠直覺化。排名第 2 的則是 Audi 的 MMI 多媒體操控界面,尤其是全數位虛擬座艙的設計,讓 Audi 加分許多,同時手寫板等也讓消費者操控起來更加簡單。

BMW iDrive 系統。

最後拿下第 1 名的正是 BMW 的 iDrive 系統,在全新 5-Series 系列上,手勢操控技術讓行車安全性大幅提升,同時衛星導航與運作效能都相當強大,最重要的是智慧型螢幕鑰匙下放後,讓車內各項科技的連動變得非常順暢,因此獲得 CarWow 的一致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