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kswagen 今年準備有大動作,一口氣要推 3 款新車!

2017/05/09 10: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2016 年成功登頂全球銷量冠軍的 Volkswagen 集團,在近日於德國 Wolfsburg 舉行年會,同時針對品牌未來規劃進行說明,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經典 Beetle 金龜車與掀背跑車 Scirocco 都將停產,另外今年將會推出 3 款重量級新車,包括 SUV 以及掀背小車。

2016 年成功登頂全球銷量冠軍的 Volkswagen 集團,在近日於德國 Wolfsburg 舉行年會。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Volkswagen 決定砍掉經典 Beetle 金龜車與掀背跑車 Scirocco,並放話未來將側重休旅車,一共會有多達 19 個 SUV 車系,包括原本就有的 Touareg、Tiguan、Atlas 等,另外今年新車計劃中,還會再加入 T-Roc 與 Touareg 兩款新休旅車。

全新休旅車款 T-Roc 在今年就會問世。

全新車款 T-Roc 自開發消息曝光以來,便受到全球車迷高度關注,屬於目前最熱門跨界休旅級距,建構在全新 Polo 的底盤平台上,預計在今年 8 月開始量產,這將是 Volkswagen 品牌首款小型跨界休旅。

Touareg 準備進行大改款,外觀底盤都會作出更動。圖為現行 Touareg。

而 Touareg 則是要進行大改款,這輛品牌旗艦休旅的外型設計方面,將會延續北京車展上出現的 T-Prime Concept GTE 概念車元素,底盤則會採用與 Bentley Bentayga、Audi Q7 相同的 MLB Evo 平台,能擁有更輕的重量與更好的操控性,預計還會加入 Hybrid 油電動力。

重量級小車 Polo 大改款,將建構在 MQB A0 模組化平台上。圖為現行 Polo。

最後則是重量級小車 Polo 的大改款,建構在 MQB A0 模組化平台上,軸距將會增加 90mm,讓整體乘坐空間更加優異,外觀更會導入最新家族設計語彙,預計在 6 月就會問世,至於台灣市場方面,則要等原廠進一步消息確認。

【Volkswagen 未來計劃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