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數字魔咒?才不! BMW 4-Series 賣得特好又發表小改款車型

享受 4-Series 駕馭樂趣之餘,BMW 也不忘提升安全防護。台灣導入的小改 4-Series(Coupe、Gran Coupe、Convertible)全數將主動防撞輔助系統與行人偵測、盲點偵測警示、車道偏離警示等功能都列為標準配備。

BMW ConnectedDrive 智慧互聯駕駛,標準功能就有智能緊急求助、遠距售後服務等。420i 車型亦可透過選配,增加智能遠端遙控、旅程諮詢秘書、即時路況資訊、線上生活資訊等更豐富的互聯通訊功能(430i、440i 列為標配),提供最迅速、最即時的生活、交通各種資訊。

BMW ConnectedDrive 智慧互聯駕駛,標準功能就有智能緊急求助、遠距售後等服務,430 i 車型以上還多了智能遠端遙控、旅程諮詢秘書、即時路況資訊、線上生活資訊等功能。

小改款 BMW 4-Series 台灣售價總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