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累積生產 100 萬輛算什麼! Porsche 還透露了 911 車系一個驚人的秘密

2017/05/12 17:39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Porsche

自 1963 年 Porsche 911 車系正式定名量產以來,就成為德國跑車的最佳形象代表。一路發展至今,不僅有著超過 50 年的進化歷程,衍生車型也越來越豐富。到現今 2015 年法蘭克福車展推出的小改車型(原廠代號 991.2 世代),也全數換上渦輪增壓引擎,再次創造 Porsche 911 車系新里程碑。

這第 100 萬輛 Porsche 911 ,為 Irish Green 車色的 Carrera S 車型。

問世將近 54 年的 Porsche 911 車系,終於在今年 5 月達成累積生產 100 萬輛紀錄。且令人吃驚的是,根據原廠紀錄來看,有超過 70%的 Porsche 911 依然在路上奔馳,也就說現在累積生產 100 萬輛的 Porsche 911 總額中,現在還有超過 70 萬輛車仍在運行,驗證 Porsche 優異的造車品質。

Porsche 911 累積生產的 100 萬輛車中,現在還有超過 70 萬輛車,能繼續在路上奔馳。

Porsche 同時表示,雖然近幾年 Porsche 911 並非品牌最暢銷車系,不過卻是 Porsche 旗下產品中最具戰略意義的重要車型。無論全球跑車市場還是各賽事上,Porsche 911 傳奇地位都無可取代,不僅是因為有無數的賽車手都是由 Porsche 911 培育出來,在許多賽事上也都總是能看見 Porsche 911 的身影。

Porsche AG 執行董事 Oliver Blume 同時表示:「為何 Porsche 911 獨一無二,因為 Porsche 從來沒有偏離此車系的創始理念,並透過技術不斷提升 Porsche 911 能力,進化出最完善的跑車。這也就是為什麼 Porsche 911 現在依然是最具標誌性的雙門跑車。」

為何 Porsche 911 獨一無二,因為 Porsche 從來沒有偏離此車系的創始理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