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Fit 小改款,日本官網終於正式曝光!

2017/05/14 12: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先前 Honda Fit 在日本推出小改款的規格型錄意外曝光,讓眾人驚呼連連,不過 Honda 官方總算在官網上,正式宣布 Fit 小改款的消息,確定將在 6 月下旬正式在日本上市。

紫水晶金屬色是這次 Honda Fit 日規小改款的主打顏色。

【Honda Fit 日規版相片集】

在 Honda 日本官網上,已有 Fit 小改款的資訊,以「New Fit Coming soon」預告 Fit 小改款即將到來的訊息,小改款的第一個重要配備,就是 Honda Sensing 正式搭載於 Fit,成為標準配備,具備 ACC、LKAS 車道偏離警示等 8 種主動防護功能。

Honda Sensing 正式配備在 Honda Fit 日規小改款車上。

在內部的乘坐品質上,Honda 也針對 Fit 的座椅做了調整,提供更好的質感及乘坐舒適感。日規版 Fit 的排檔桿,則是屬於短小型,其中 P 檔獨立出來成為一個按鍵,RND 檔仍是透過排檔桿來做調整。與日規版 Accord 一樣,在排檔桿設計上都與傳統樣貌有所不同。 

Honda 針對 Fit 的座椅做了調整,提供更好的質感及乘坐舒適感。

由於 Fit 主打的是較為年輕的族群,這次的小改款提供多達 12 種顏色,紫水晶金屬色是這次的主打顏色。動力則為 1.3 升與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另外還有油電動力引擎共 3 種選擇,其他詳細規格以及正式售價並未出現在官方網站上,日規版 Fit 正式上市時間為 6 月下旬。

【這些小車也是 Fit 的對手】

Toyota Yaris 台灣版多了 BSM 盲點偵測?

18 年式 Mazda 2 競爭力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