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次看清楚 Honda Motorcycle 在台發表的 9 輛新車!SPORTS最高等級車款同步導入!

2017/05/18 17:53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Honda

台灣是全球摩托車密集度最高的地區,也發展出比其他國家更深厚的機車文化。Honda Motorcycle 本田二輪事業部因此看準台灣潛力,不僅在 2015 年 4 月以 Honda Motorcycle Taiwan 重回台灣二輪市場,更陸續引進許多新穎、性能與經典車款。今年也更加緊腳步,不僅迅速導入新車亦同步公開售價。

Honda Motorcycle Taiwan 在台成立 2 年,為滿足台灣二輪市場的需求,今日再發表 9 款新車。

今日(5/18)Honda Motorcycle 品牌展演活動,總代理不僅帶來入門 NAKED/SPORTS 系列的 CB650F /CBR650F、全新跨界機種 X-ADV(CROSSOVER 系列)、NAKED 系列 CB1100EX/CB1100RS 大排氣量車款、SPORTS 系列旗艦跑車 CBR1000RR Fireblade/CBR1000RR Fireblade SP 外,還有 VFR800F/VFR800X 新機種。

Honda 二輪車迷最期待的公升級跑車 CBR1000RR Fireblade ,為今天新車發表會的最大重點。

其中今年初才在日本發表新年式車型的 VFR800F,是集合 Honda Motorcycle 最新科技於一身的跑旅型車款,具備鋁合金環抱車架以及 Pro-Arm 單搖臂設計,動力來自排氣量 782 c.c. V4 水冷引擎,可輸出 103 匹馬力與 7.6 公斤米表現。不過 VFR800X 則是採完全不同風格,是定位在 Crossrunner 的車款。

VFR800F(售價台幣 51.8 萬)

VFR800X(售價台幣 53.8 萬)

 ↓↓ 2017年最新機種,台灣同步導入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