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最新休旅 Karoq 台灣年底有望亮相?這些對手嚴陣以待!

Skoda 以親民價格與超豐富配備,在房車、旅行車市場上異軍突起,小改款 Octavia 更是連國產車都害怕。如今全新休旅車推出後,當正式引進台灣後,預計售價又會是一大驚喜,屆時又有哪些對手必須嚴陣以待?

Mazda CX-5

售價:99.8 萬到 145 萬元

今年正式發表全新第二代車型,擁有堪稱「魂動 2.0」的新世代設計語彙,同時從內裝質感到駕馭體驗通通大幅提升,尤其是售價方面比起過去略為下調,競爭力不容小覷。

Subaru Forester

售價:99.8 萬元到 136 萬元

車型設計上,Forester 擁有較為傳統方正的外貌,相對的帶來更優異的駕駛視野,有口皆碑的動力與四輪驅動操控,都是其最大優勢,同時安全配備相當齊全。另外 Forester 在今年底也將引進大改款,屆時競爭力勢必更上一層樓,對於 Skoda Karoq 的威脅會更大。

Toyota RAV4

售價:84.9 萬到 100.9 萬元

佔據國內 SUV 絕大多數銷量的 Toyota RAV4,不僅售價相當具有競爭力,更是靠著車廠絕佳妥善率,成為台灣休旅龍頭,尤其是在安全配備補足後,堪稱 Skoda Karoq 來台最強對手。

Kia Sportage

售價:98.9 萬到 136.9 萬元

經過世界三大汽車設計師 Peter Schreyer 打造後,外觀造型年輕搶眼,再加上渦輪增壓帶來的豐沛動力與優異的內裝空間表現,幾乎適合各年齡層買家。在 2017 年式小改款中,外觀上作出微幅優化,並將全景天窗、10 向電動調整駕駛座椅等配被下放,提升許多車款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