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車型?這張「汽車購買圖表」讓你秒懂!

2017/05/23 19: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iSeeCars.com

購買汽車對於許多人而言,是一件需要深思熟慮的事情,但縱觀全球車市,有轎車、休旅車之分,裡面又細分各種車型,讓消費者挑花眼,對此汽車研究公司《iSeeCars.com》特別準備一張「汽車購買圖表」,幫助民眾找到適合自己的車型。

幫消費者縮小目標範圍,優先鎖定特定車型,然後再從這個車型中,挑選外觀、內裝、性能、價格等方面符合自己需求的車款。

美國汽車研究公司《iSeeCars.com》經過調查,總結出一張「汽車購買圖表」,能夠幫消費者縮小目標範圍,優先鎖定特定車型,然後再從這個車型中,挑選外觀、內裝、性能、價格等方面符合自己需求的車款。

汽車研究公司《iSeeCars.com》特別準備一張「汽車購買圖表」,幫助民眾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車型。

從圖表中來看,首先是決定自己買車是用於「通勤」、「家庭」、「樂趣」哪方面。

「通勤」類選項:主要行駛都市或高速公路?是否偏愛 Hybrid?否會在冰面道路行駛?

「家庭」類選項:先要知道有多少人乘坐?偏愛優異油耗或需要更好空間?是否會在冰面道路行駛。

「樂趣」類選項:是否有越野需求?還是性能追求?

以「家庭」取向為例,若家庭人數為 4-5 人,想要追求更好的油耗表現,竟應該鎖定跨界休旅或小型休旅車。若是以「通勤」為主,平時又都在都市內行駛,也不特別偏愛 Hybrid 油電混合,就應考慮小型轎車類,再從該車型中挑車,就會簡單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