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amry Hybrid 新年式發表,增加 7 顆氣囊更便宜?

2017/05/24 13: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目前國產唯一的中大型油電房車,Toyota Camry Hybrid 新年式車款今天發表,將安全配備列為這次的重點,頂規車款更有 9 氣囊,並打破一般新車會調漲的觀念,此次發表的 4 個車型,售價反而比先前更便宜,明顯要以更好的配備及更漂亮的售價,吸引消費者購買。

【Toyota Camry Hybrid 相片集】

Toyota Camry Hybrid,今天新年式車款,將安全配備列為這次的重點。

這次 CAMRY HYBRID 全車升級配備 7 顆防護氣囊,更成為唯一全車系搭載 7 顆防護氣囊以上的國產中大型房車。另外也升級配備 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透過車尾雷達感知器偵測,警示駕駛位於盲點死角區域的來車,大幅提升車主變換車道時的安全。

旗艦版則是搭載國產車最高的 9 顆防護氣囊,提高更好的安全防護。動力及油耗部份則維持先前設定,為 2.5 升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綜效馬力 205 匹,平均油耗每公升 19.6 公里,能源油耗第一級。

CAMRY HYBRID 全車升級配備 7 顆防護氣囊,更成為唯一全車系搭載 7 顆防護氣囊以上的國產中大型房車。

售價更是這次的驚喜,和泰汽車表示,這次的價格是與原廠特別爭取,在升級配備的情況下卻有著更低的價格。旗艦型售價為 139.9 萬元、尊爵型為 128.9 萬元,皆比先前降價 3 萬元,豪華型為 110.9 萬元,降價高達 8 萬元,而經典型也調降到 106.9 萬元,也降價 7 萬元,提升 Camry Hybrid 在市場上的競爭力。

除售價調降,同時也贈送免費贈送丙式車體險加竊盜險的雙保險,看出 Toyota 對於新年式 Camry Hybrid 的重視。而 Camry 第 8 代仍未確定是否會國產或改進口的情況下,新年式 Camry 的升級,可說是相當具吸引力。

【看更多】

2017 年 4 月汽車銷售排行出爐 車廠表現如何?

2017 全球汽車銷售,VW 及 Toyota 為何超怕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