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熱血性能搭配精準操控,VW 小改款 Golf GTI 賽道操駕體驗!(內有相片集)

原廠更準備搭載 1.0 升全新動力的 230TSI 進行金卡納體驗。

賽道熱血過後,原廠更準備搭載 1.0 升全新動力的 230TSI 進行金卡納體驗,透過繞錐、煞停等關卡,考驗這輛車操控的精準性,同時也測試駕駛方向盤控制、油門的掌握,若是過於熱血的操駕,反倒會浪費許多時間。

110 匹最大馬力與 20.4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輸出表現,線性的加速反應,讓許多測試者都輕鬆取得好成績,體現出這款都市取向車型的靈活性。

而搭載 1.0 升全新動力的 230TSI,擁有輕盈的車身,配合上相當成熟的底盤懸吊系統,帶來優秀靈敏的轉向,同時 110 匹最大馬力與 20.4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輸出表現,線性的加速反應,讓許多測試者都輕鬆取得好成績,體現出這款都市取向車型的靈活性。

搭載 1.0 升全新動力的 230TSI,擁有輕盈的車身,配合上相當成熟的底盤懸吊系統,帶來優秀靈敏的轉向。

透過此次賽道體驗,不得不說小改款 Golf 已經最大限度滿足各式消費者,從節能省油到熱血性能全面涵蓋的動力配置,舒適又不是樂趣的操駕表現,搭配上大量新增的科技配備,令人更期待今年 6 月 9 日的正式發表上市,而原廠人員已經透露,屆時售價將會帶來更大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