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誰是年度 10 大最棒的平價車?美最大汽車估值公司選出來了!

2017/05/26 12: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一般消費者要挑選新車時,首先看的都是外型,必須要夠酷、夠吸引人,接著內裝要時尚,操控性能也不能遜色,這才是消費者心目中的理想車款,而美國最大汽車估值公司 Kelley Blue Book(凱利藍皮書,簡稱 KBB),針對 1 萬 8000 美元(約 54 萬新台幣)以下車款進行評選,公布 10 大最棒平價車。

美國最大汽車估值公司 Kelley Blue Book 針對 1 萬 8000 美元(約 54 萬新台幣)以下車款進行評選,公布 10 大最棒平價車。

根據《Kelley Blue Book》的,以美國當地新車售價在 1 萬 8000 美元以下的車款進行評選,標準包括外型與內裝的時尚度、科技配備的實用度、駕駛樂趣等方面,最終選出 2017 年 10 大平價好車。提供給消費者進行參考。

1.Mazda 3

2.Honda Civic

3.Jeep Renegade

4.Kia Soul

5.Hyundai Veloster

6.Volkswagen Jetta

7.Toyota Corolla iM

8.Subaru Impreza

9.Honda Fit

10.Chevrolet Sonic

標準包括外型與內裝的時尚度、科技配備的實用度、駕駛樂趣等方面,最終選出 2017 年 10 大平價好車。提供給消費者進行參考。

從榜單中可以發現,就算是美國市場,平價級距中仍是日系車款占據優勢,尤其 Mazda 3 與 Honda Civic 已經連續第 2 年蟬聯這份榜單的冠、亞軍,可見這 2 款車在外觀、內裝、性能表現上都深受肯定,《Kelley Blue Book》更指出,Mazda 3 已經是這份榜單上,有史以來最酷的車之一。

從榜單中可以發現,就算是美國市場,平價級距中仍是日系車款占據優勢。

而在 2017 年 10 大平價好車中,Mazda 3、Kia Soul、Hyundai Veloster、Subaru Impreza 與 Honda Fit 等車款,在台灣都買得到,對於國內消費者而言,都能進行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