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00 匹超跑等級 Jaguar XE 高性能房車將現身!德國、義大利車廠緊張了?(內有影片)

2017/05/29 15:12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Jaguar

說到歐系高性能跑房車,許多人第一想到會有 BMW M3、Audi RS4,不然就是 Mercedes-AMG C63 S 等車。雖然近年如 Alfa Romeo Giulia Quadrifoglio 以黑馬之姿,一舉成為性能房車話題之王,但後起新秀的追趕實力,可能會讓各車廠無法鬆懈,像是來自英國的 Jaguar ,就將推出令人嘆息的超強高性能房車作品。

由 SVO 部門一手打造的 Jaguar XE SV Project 8 ,預告將以 600 匹馬力設定問世。

AMG C63 S 以及 Giulia Quadrifoglio 的 510 匹最大馬力演繹,或許已讓人感到相當狂妄。但即將問世的 Jaguar XE SV Project 8,將以最大馬力 600 匹境界狂掃高性能房車市場。最終不僅有機會改寫德國紐柏林賽道最速房車單圈成績,就連競爭激烈的高性能房車之戰,Jaguar XE 也將有可能改寫現行紀錄。

由 Jaguar Land Rover 旗下 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SVO 特製車部門)一手打造的 XE SV Project 8,動力取自旗下最強 5.0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經過調校後擁有 600 匹最大馬力輸出。不僅讓 XE SV Project 8 成為 Jaguar 品牌有史以來馬力最強的車款,甚至還比自家限量跑車 F-Type Project 7 還要更猛。

特地前往德國紐柏林賽道試驗,莫非 Jaguar XE SV Project 8 也想爭奪最速房車寶座?

雖然 Jaguar XE SV Project 8 尚未發表,不過已經提到此車將全球限量生產 300 輛,並全由 SVO 部門位於英國 Coventry 的技術中心手工打造。縱使 XE SV Project 8 售價也未定,但大幅超過對手且已達超跑等級的馬力輸出設定,XE SV Project 8 尚未登場就已先完全震撼對手。

 Jaguar XE SV Project 8 現身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