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根本是文青最愛!Opera 雪梨歌劇院造型露營拖車讓人不想回家(內有影片)

2017/05/31 10:2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截自rob vos design

方方正正的樣子,大概就是我們印象中的露營車樣貌,可能比較明顯的差別,就是在車體材質部分。想要與眾不同,又兼具符合自己文青特質的露營車,這款 Opera Camper Trailer 歌劇院露營拖車,絕對不能錯過。

由於採軟頂帳篷設計,收納方便,也減輕拖車重量。

【Opera Camper Trailer 露營車相片集】

這款歌劇院露營拖車,來自荷蘭 Rob vos design,取名為 Opera,就是因為設計師 Axel Enthoven 是以雪梨歌劇院作為設計靈感,曾經還獲得德國 Reddot 紅點設計獎以及 2010 壁紙設計獎的肯定。

外觀以軟頂帳篷作為主體,可以方便收納,數分鐘就可以展開整個帳篷,跟一般的金屬殼露營車相比,有著車重較輕的優勢。

將帳篷展開後,像極雪梨歌劇院的外觀,是它的一大特色。

帳篷打開後的空間可以讓 2 人住在裡面,地板部分更設計照明用的 LED 燈,全車共有 11 顆,另外有兩張單人電動床、36 公升的冰箱、馬桶、多功能小型廚房以及不鏽鋼洗手台,都是這款歌劇院露營拖車的標準配備。

除了車室內的收納空間,可以擺放衣物外,車側的收納空間,則留給餐桌椅來擺放,開到定點後便可拿出來使用。車頭蓋前方也設計一組指南針,便於確認方位。也因為採用帳篷設計,比起一般金屬殼露營車,更有在外面露營的感受,而歌劇院的外型,在人煙飄渺的戶外,增添不少藝術感。

車內有電動床、36 公升的冰箱、馬桶、多功能小型廚房等標準配備。

不過這款露營拖車美歸美,價格卻令人咋舌!要價27000歐元(約台幣90.8萬元)的數字,也讓人認命地乖乖待在家、望之興嘆了!

Opera Camper Trailer 露營車影片

【看更多】

充氣露營拖車只要 90 秒!

露營車大改造,3 床 1 廳還有樓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