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 Outlander PHEV 這筆訂單也太大!烏克蘭警方一次買 635 輛 !

2017/05/29 17:3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Outlander

Mitsubishi(三菱)旗下都會休旅車 Outlander,自 2001 年第一代車型問世至今已發展到第三代,近年更成為歐洲地區相當暢銷的「節能休旅」。主因在於 Outlander 於同級競爭對手中,率先導入 PHEV 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使車輛省油表現優於其它車款,因此也被許多政府機關看上成為公務用車。

多達 635 輛的 Outlander PHEV ,未來將成為烏克蘭警方用車。

MMC 三菱汽車日前宣佈(Mitsubishi Motors Corporation),向烏克蘭警方交付有史以來最大數量的 Outlander PHEV 訂單,共有 635 輛 Outlander PHEV 將陸續在烏克蘭警方中服役。在首批新車交付當天,烏克蘭總理以及 MMC 總裁兼執行長都出席這項盛會。

三菱近年最大的節能車款訂單,在交付儀式上烏克蘭總理,以及 MMC 總裁兼執行長都親自出席。

烏克蘭警方採用 Outlander PHEV 的原因在於,政府先前簽署的國際排碳協議,必須逐年降低並減少二氧化碳(CO2)與溫室氣體排放。進而與 Mitsubishi Motors 合作,採購 Outlander PHEV 成為警用車輛。這也是自 2011 年交付愛沙尼亞政府 507 輛 i‐MiEV 電動車後,數量最多的節能車款訂單。

Outlander PHEV 除 2.0 升 MIVEC 汽油引擎外,車輛前/後都配置一具電動馬達,不僅能以並聯式複合動力驅動(燃油引擎為主要動力),或串聯式複合動力驅動(燃油引擎加上電動馬達),且還具備 EV 純電行駛模式,加上四輪驅動系統後可應付各種路況,使 Outlander PHEV 不僅實用且節能減碳的效果也相當顯著。

三菱 Outlander PHEV 的高底盤與四輪傳動路面適應性,匹配節能動力系統,成為烏克蘭警方的首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